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湾仔广播业专题招聘会提供约三百个空缺
******************

  劳工处四月七日(星期四)在位于湾仔的东港岛就业中心举行广播业专题招聘会。这是劳工处继上月二十二日为亚洲电视(亚视)前员工及其他有兴趣的求职人士举办的专题招聘会后的第二次同类型招聘会。

  招聘会共有六间广播/传媒机构参与,包括有线宽频通讯有限公司、乐视网信息技术(香港)有限公司、PCCW Services Limited、电讯盈科企业方案有限公司、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及香港电台。其中五间私营机构合共提供约三百个职位空缺,欢迎亚视员工及其他有兴趣的求职人士申请并进行即场面试。另外,香港电台亦会于会场设置柜枱,介绍空缺资料及有关申请办法。

  是次参与机构提供的职位类别涵盖各类电视制作的专业职位,包括导演、助理编导、节目编排、设计师、工程师、技术员、电脑程式员等,另外亦有行政、销售和文职等空缺。求职人士如欲进一步了解空缺详情,可浏览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

  招聘会于上午十时至下午四时在湾仔告士打道5号税务大楼34楼东港岛就业中心举行,面试名额以即场派筹形式安排,先到先得,无须预约,费用全免。



2016年4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3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