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明爱医院公布一宗水喉管破裂引至水浸事件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明爱医院发言人就该院怀明楼今日(四月五日)上午发生一宗供暖水喉管破裂引致水浸事件,有以下公布:

  明爱医院怀明楼二楼九龙西联网眼科中心今日上午八时许,其中一条天花供暖水喉管破裂,以致系统内的水流出喉管,眼科中心大范围出现水浸情况,并波及一楼日间手术中心。医院已立即安排进行紧急抢修及清理。有关抢修工作已在中午时分完成,眼科中心及日间手术中心服务在下午恢复正常。

  在眼科中心受水浸影响期间,中心只能维持紧急服务,而预约个案则作有限度服务,医院已通知约二百五十名门诊病人更改有关预约服务。至於一楼的日间手术中心,在今日上午共有四宗预约手术,本院已为受影响病人尽快安排新的预约手术日期,而下午的预约个案已转往怀信楼的手术室进行。

  就今次事件对病人造成的不便及影响,本院深表歉意。如眼科中心病人有任何查询,可於办公时间致电3408 7070。




2016年4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5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