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九龙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新专营权事宜公众谘询四月十八日结束
******************************

  政府发言人今日(四月五日)提醒市民可於四月十八日或之前,就九龙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九巴)巴士网络新专营权须作出的安排提出意见。

  政府早前邀请公众人士於一月二十六日至四月十八日,就上述事宜提交意见。九巴巴士网络新专营权事宜的文件可在运输及房屋局网站(www.thb.gov.hk)和运输署网站(www.td.gov.hk)下载。

  发言人表示,九巴现有的专营权将於二○一七年七月一日届满。九巴已表示有意申请为期十年的新专营权。

  公众人士可透过邮寄(香港北角电气道183号友邦广场25楼2503室,运输署巴士及铁路科)、传真(3528 0564)或电邮(bus-franchise@td.gov.hk),就九巴巴士网络新专营权须作出的安排提交书面意见。



2016年4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2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