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IPTP Networks在香港推出环球流动通讯追踪系统(附图)
******************************

  国际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系统集成和软件开发公司IPTP Networks今日(四月五日)宣布,在香港收购了一间远程信息处理公司,涉猎环球流动通讯追踪系统业务。

  IPTP Networks於二○一三年收购远程信息处理公司Wherr,并在最近於香港正式推出Wherr环球流动通讯追踪系统。任何人或物件配带了其简便易用、细如卡片的追踪器,各处的移动通讯设施便能准确探测到有关行踪,精准度可达至移动通讯设施的250米范围内。此产品能广泛应用於一系列的范畴,包括物流业、门禁及人流管理系统,以及需要在大范围内作定位追踪等各类服务。该公司亦正研发另一款利用Wi-Fi技术及成本更低的追踪器,而且电池更耐用、目标物追踪范围更精准至半径25米内的位置。

  IPTP Networks行政总裁及创办人Vladimir Kangin表示:「香港一直被誉为繁荣的国际商业中心,是联系世界各地的门廊。这个城市充满活力,各大小机构时常举行不同类型的商业及联谊活动,商机处处,同时亦拉近我们与本地客户及区内商业伙伴的距离,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他补充:「香港是全球其中一个领先的商业枢纽,许多公司均需要在本地及全球追踪他们的产业活动,对追踪系统解决方案需求甚殷,加上香港完善的交通通讯网络,亦邻近南中国领先全球的制造业基地,是我们推出新产品的理想地点。」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表示:「香港拥有世界级的资讯及通讯科技基础建设,加上科技人才优秀,电力供应稳定,对私隐和数据安全的保障亦很完善,为区内电讯公司提供有利的据点。我们很高兴看见IPTP Networks在香港拓展他们的崭新业务。」

关於IPTP Networks

  IPTP Networks旨在为企业提供度身订制且价格实惠的网络、保安、软件、平台和基础设施等管理服务。该公司在过去十年业务急速发展,在36个城市和19个国家营运多规约标签交换(MPLS)网络,於世界各地44个数据中心提供专属服务器和托管服务。最近,该公司的网络扩展至东京和首尔,更打算拓大至亚洲其他地方,包括台北、雅加达、卡拉奇、奥克兰和悉尼。IPTP Networks於二○一○年在香港开设地区总部,与阿姆斯特丹、莫斯科、纽约及塞浦路斯利马索尔的办事处紧密合作,并计划在未来一年於深圳开设办事处。如欲了解更多关於IPTP Networks的资料,可浏览www.iptp.net。

关於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资推广署协助了超过3 820间公司,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41 2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1,0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6564480776。



2016年4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1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