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支援家庭措施的主题赞助试验计划(2016-17)接受报名
****************************

下稿代家庭议会发出:

  民政事务局及家庭议会今日(三月三十一日)推出「支援家庭措施的主题赞助试验计划(2016-17)」(试验计划)。试验计划旨在资助有关支持家庭的措施,以缔造有利家庭的环境。试验计划现已接受申请,截止日期为五月二十日(星期五)。

  试验计划为期两年,透过提供一次过赞助予非牟利和值得推行的支援家庭措施,以达致提高市民对家庭核心价值和家庭重要性的认识、推广和缔造对家庭有利的环境,以及为家庭谋福祉的目标。2016-17年度的赞助主题为「家长教育」和「离婚教育」。

  对试验计划有兴趣的机构,可于四月二十六日(星期二)出席在香港跑马地黄泥涌道133号礼顿山社区会堂举行的简介会,了解试验计划的范畴。简介会须预先报名。

  有关试验计划的详情和报名出席简介会,请登入家庭议会网站(www.familycouncil.gov.hk)。如有查询,请致电3509 7045与家庭议会秘书处联络。



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