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海滨事务委员会实地视察拟议东区走廊底下行人板道(附图)
***************************

下稿代海滨事务委员会发出:

  海滨事务委员会辖下的港岛区海滨发展专责小组成员今日(三月三十日)在土木工程拓展署人员的陪同下,实地视察拟议兴建的东区走廊底下行人板道。

  拟议兴建的行人板道全长约两公里,沿海滨由北角油街延伸至憃鱼涌海裕街,目的是改善海滨地带的连贯性。行人板道位处维港范围内,落实建议须符合《保护海港条例》。

  专责小组在实地视察后,认为有关建议可改善北角海滨地带的畅达性,并为该区带来朝气。专责小组表示行人板道涉及的填海部分仅属技术性,面积亦不大,会全力支持有关建议。

  土木工程拓展署正就行人板道的研究进行第一阶段的公众参与计划,并已设问卷收集公众意见。该署在收集公众意见后,会检视行人板道的可行性,并提出建议方案,在第二阶段公众参与计划就详细设计谘询公众。



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11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