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动植物公园周末举办「动物护理聚谈」活动(附图)
*************************

  香港动植物公园於四月二日及三日一连两日举办「动物护理聚谈」活动,游人可以藉此机会近距离观赏今年的生肖动物──猴子及深入认识其他园内动物。
  
  园内资深动物饲养员会分享日常照顾猴子及其他灵长类动物的心得和动物保育工作的情况,市民亦可认识不同灵长类动物的生活习性和它们在日常生活中的有趣故事,包括婆罗洲猩猩、红颊黑猿、皇狨猴、金头狮狨猴、侏狨、领狐猴和环尾狐猴等。
  
  是次活动为「2016香港科学节」的其中一个主题活动。今年科学节以「生物多样性与保育」为主题,让市民欣赏和享受大自然的美丽,唤起公众对保育珍贵自然资源的关注。

  活动费用全免。有兴趣参加的市民可於上午十时或下午二时在动植物公园的教育及展览中心询问处集合,详情可於办公时间内致电2530 0154查询。



2016年3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01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