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医院管理局公布委任高层管理人员(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三月二十四日)公布委任罗思伟医生接替即将退休的熊志添医生,出任新界东医院联网总监,任期由二○一六年十一月一日开始生效。

  罗思伟医生具备丰富的医疗服务管理经验,自二○○七年九月起出任医管局总办事处的策略发展总监至今。在此之前,罗思伟医生曾先后在英国威尔斯医疗机构任筹划总监,在食物及卫生局出任研究部主管,以及在医管局总办事处担任机构事务主管。

  罗思伟医生在现职负责规划和推行多项病人服务及主要医院工程计划,贡献良多。他领导其部门制订医管局的策略发展计划、订定长远医院发展蓝图、建立享誉国际的「护讯铃」服务及获奖的「智友站」网页。罗思伟医生曾于二○一四年一月至六月借调出任新界西医院联网总监及屯门医院行政总监,期间推行多项措施应对冬季服务高峰期、减少急症室滞候入院情况及筹划扩建新手术室大楼的工程项目。

  医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一起祝贺罗思伟医生获委任新职,并祝愿他在新岗位事事顺利。

  梁智仁教授及梁栢贤医生亦同时感谢熊志添医生过去三十五年来对公营医疗服务的贡献,特别是带领九龙中及新界东医院联网的发展。熊志添医生热诚投入工作,提升病人服务质素,贡献良多,梁智仁教授及梁栢贤医生表达谢意之余,并祝愿他退休生活愉快。



2016年3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12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