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荃湾广播业专题招聘会吸引二百人参加
*****************

  劳工处今日(三月二十二日)於荃湾就业中心举行的广播业专题招聘会,共吸引约二百名求职人士参加即场面试,当中约有五十多名为亚洲电视(亚视)员工。

  是次招聘会共有五间广播/传媒机构参与,合共提供约二百个私营机构职位空缺,供亚视前/现职员工及其他有兴趣的求职人士申请并进行即场面试。

  除举办招聘会外,劳工处一直透过不同途径积极为亚视员工提供就业支援,包括设立就业服务热线2654  1429,为他们解答有关就业服务的查询;在劳工处全线13所就业中心设立专柜,优先为亚视员工提供登记及就业服务;联络广播业界的相关机构,鼓励他们提供空缺,并将有关空缺的资料上载至互动就业服务网站内的专页,方便亚视员工可随时随地透过网页或手机应用程式搜寻有关空缺的资料。

  劳工处会继续搜罗合适的职位空缺并提供适切的就业支援,以协助亚视员工尽快觅得新工作。



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2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