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进剧场演出《莎拉.肯恩在4.48上书写》
********************

  进剧场联合艺术总监陈丽珠将於五月联同三位本地乐手,演出最新作品《莎拉.肯恩在4.48上书写》,再次带领观众走进英国当代剧作家莎拉·肯恩的世界。

  《莎拉.肯恩在4.48上书写》是肯恩的遗作,她於极度抑郁之时写下这个作品,并在完成此剧本后不久自杀。剧名的由来,据说是她在患病时,经常在凌晨四时四十八分醒来。而有统计指出,在此时的自杀率较高。陈丽珠曾说过:「肯恩这个作品,颠覆一切日常和假面,坦白得让人刺痛。」

  《莎拉.肯恩在4.48上书写》是陈丽珠首出自导自演的独脚戏,配合陈伟发、刘子斌及冯国基三位乐手作现场演奏,在剧场内呈现如诗篇的精炼对白,以及断断续续的絮语吟唱。在剧场演出前,剧团将举办一场展演,演员及乐手将藉选段示范分享演出此剧的体会。

  《莎拉.肯恩在4.48上书写》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於五月十二、十三及十五日(星期四、五及日)晚上八时三十分,以及五月十四及十五日(星期六及日)下午四时在香港文化中心剧场公演。除五月十五日场次以粤语演出外,其余场次均以英语演出。展演(粤语及英语)将於四月十七日(星期日)下午五时在香港文化中心二号排演室GR2举行。本节目含不雅用语。

  演出门票一百六十及二百四十元,展演门票三十元,现於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program_1141.html。



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2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