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星期三(三月二十三日)下午前赴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

  今届年会的主题是「亚洲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当中创新及科技局於星期四(三月二十四日)协办一场题为「发展创科与香港的新经济」的分论坛,届时行政长官梁振英会作主题演说,创新及科技局局长会与业界翘楚作深入讨论。

  分论坛主持人为港科院创院院长徐立之教授,除创新及科技局局长外,讨论嘉宾包括哈佛商学院教授Clayton Christensen、冯氏集团主席冯国经、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梁颖宇、WeLab创办人及行政总裁龙沛智和Nest Investment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imon Squibb。

  杨伟雄星期四晚上离开海南。在他离港期间,创新及科技局局长一职由副局长钟伟强博士署任。



2016年3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