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鼎艺拍卖行藉香港扩展亚洲市场(附图)
******************

  印尼鼎艺拍卖行今日(三月二十一日)宣布,将于星期六(三月二十六日)在香港举行首场拍卖会,拍卖东南亚及中国现代与当代艺术作品,有关拍卖品明日(三月二十二日)起开放给公众人士预览。

  鼎艺拍卖行最近在香港开设了办事处,该公司的董事执行长温全达表示,有见亚洲现代与当代艺术市场不断增长,因此希望透过香港办事处,增加该拍卖行在区内的市场占有率。

  鼎艺拍卖行计划每年在香港举办两场拍卖会,拍卖来自东南亚及亚洲资深及新晋年轻艺术家的作品,尤其是彩绘艺术作品。该拍卖行亦会为年青画家提供展示他们作品的机会,以提高他们的国际知名度。

  温全达表示:「香港的艺术市场发展成熟,越来越多人购买艺术品,不单止为了满足个人对艺术品的喜好,亦可作收藏及投资用途。香港是区内的艺术枢纽,我们在香港设点,将有助拍卖行扩展在亚洲现代与当代艺术市场的占有率。」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位于亚洲中心,并邻近内地,艺术拍卖行或相关公司可接触到亚太区的大量高净值人士。同时,香港提供优秀的艺术管理人才,在艺术品运输及相关物流配套方面亦很完善,种种因素都有助相关公司在香港运作。」

关于鼎艺拍卖行

  鼎艺拍卖行成立于二○○三年,被誉为印尼、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其一中间行内最活跃的顶尖拍卖行,旨在向全球展示高质素的艺术品,提升印尼艺术尤其在彩绘方面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如欲了解更多关于鼎艺拍卖行的最新拍卖及预览资料,可浏览masterpiece-auction.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资推广署协助了超过3 820间公司,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41 2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10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5980601386。



2016年3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