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拟扩建沙头角污水处理厂
*************

  为扩建沙头角污水处理厂,政府拟於沙头角海约12.08公顷的前滨及海床范围内,进行以下工程∶

(i)改装现有海底排放管和扩散器;

(ii)建造一条长约1,700米的新海底排放管;及

(iii)在新海底排放管的末端设置临时施工区,进行海床挖掘,以建造扩散器。

  拟议工程预计於二○一七年年底展开,约於二○二一年年底完成。

  受工程影响的范围载於今日(三月十八日)刊宪的政府公告(www.gld.gov.hk/egazette/pdf/20162011/cgn201620111554.pdf)。

  上述公告连同有关图则已张贴在工程地点附近的告示板,市民亦可於下列位置查阅图则∶

* 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3楼地政总署测绘处(亦可於该处订购图则);

* 新界粉岭璧峰路3号北区政府合署地下北区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及

* 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政府公告一栏。

  任何人士如拥有在该前滨及海床或其上的权益、权利或地役权,可於二○一六年五月十八日或之前,向地政总署署长交付书面通知,地址为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0楼。



2016年3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