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为配合清明节而在柴湾实施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三月十七日)提醒市民,因应大批扫墓人士会在清明节期间前往柴湾扫墓,当局将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以确保市民能在有秩序及安全的情况下前往扫墓。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包括:

三月十九日(星期六)
----------

  警方当日会实施第一阶段道路封闭,期间车辆于上午七时至下午六时仍可前往连城道以东的歌连臣角道(即由连城道左转入歌连臣角道前往华人永远坟场)。

  如交通挤塞,警方在有需要时会考虑实施第二阶段的道路封闭。

三月二十日(星期日)、二十五日(星期五)至二十八日(星期一)
------------------------------

  因应警方实施第二阶段道路封闭,所有车辆于每日上午七时至下午六时三十分将被禁止由连城道左转入歌连臣角道前往华人永远坟场一带(专线小巴第18M号、灵车、出殡行列的车辆及持有许可证的车辆除外)。

  连城道及歌连臣角道将会于每日上午七时至下午六时三十分禁止所有车辆进入(专营巴士、专线小巴第16A、16M及16X号、灵车、出殡行列的车辆及持有许可证的车辆除外)。警方会视乎坟场一带的交通情况让的士及公共小巴进入连城道及右转入歌连臣角道。

  来往港铁柴湾站巴士总站与柴湾坟场的新巴第388号线(循环线)于三月二十日上午九时至下午二时,以及三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八日每日上午八时至下午五时行走。在有需要时,该路线会视乎乘客需求及交通情况加强服务。

  来往筲箕湾巴士总站与柴湾坟场的新巴第389号线(循环线)将三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八日每日上午八时至下午五时行走;以及在有需要时,该路线会视乎乘客需求及交通情况加强服务。

  警方将视乎现场路面情况而实施及调整封路、交通管制及公共运输改道。

  市民应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发放的最新交通消息。他们也可浏览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或致电1823,了解最新的交通运输情况。



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2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