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天文台本周末举行开放日
*************

  香港天文台(天文台)於三月十九日(星期六)及二十日(星期日)举行一年一度的开放日。

  「二○一六年香港天文台开放日」是「欣赏香港」运动的亮点项目之一。开放日采用今年世界气象日「更热、更干、更多雨;面对将来」的主题,开放日的展览以气候变化为主线,向市民讲解天文台如何应用崭新科技提供各项服务,以应对全球暖化和极端天气所带来的挑战。

  市民亦可以了解电视天气节目的制作过程,参加有趣摊位游戏,并有机会与天文台台长及天文台吉祥物「度天队长」合照。

  开放日详情如下:

地点:
天文台总部(尖沙咀弥敦道134号A)

时间:
三月十九日(星期六)
上午十一时三十分至下午四时三十分

三月二十日(星期日)
上午十时至下午四时三十分

  天文台预期届时将有大批蒥民前来参观,故将实施单向人潮管制。参观人士必须由弥敦道前闸进入,并於天文台道后闸离开。根据以往经验,下午时段人流较多,天文台建议市民於上午时段莅临参观。

  有关开放日的资讯可浏览天文台网页:www.hko.gov.hk/openday/2016/index_uc.htm。



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5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