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逾九百位年轻乐手演出音乐事务处乐团联合音乐会
**********************

  九百多位来自十三队乐团的中乐、管乐和弦乐青年乐手,将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音乐事务处于四月及五月举办的四场联合音乐会中,携手演绎多首经典名曲。

  首场少年乐团音乐会于四月四日(星期一)下午三时在荃湾大会堂演奏厅举行。香港儿童管乐团、香港少年室乐团和音乐事务处少年中乐团,将在指挥谢宗原、区慧思、刘颖心、李世康、徐英辉和张晓晖的带领下携手演奏,曲目包括管乐进行曲《循序渐进》、热情豪迈的布拉姆斯《第五号匈牙利舞曲》和中乐名曲《四川将军令》等。

  第二场管乐团音乐会将由九龙青年管乐团、音乐事务处青年铜管乐团和新界青年管乐团共同演出,于四月十七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元朗剧院演奏厅举行,由曾淳颀、凌阁显、陈佩玲、杨德敏、郑鸣轩和李星云担任指挥。精选乐曲包括斯特勒门改编自韦伦的《大河之舞》、莫蒂默改编自范吉利斯的《1492:征服天堂》及选自迪士尼动画《反斗奇兵2》的《像昨天她喜欢我》等。

  门票分二十元、四十元及六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七九六 一○○三/二五八二 五三一一或浏览网页: www.lcsd.gov.hk/tc/mo/activities/upcoming/2016bandsandorchestras.html。

  第三场中乐团音乐会及第四场弦乐团音乐会,将分别于五月八日(星期日)在沙田大会堂演奏厅及五月十五日(星期日)在高山剧场剧院举行,门票将在音乐会举行前一个月起发售。



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