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二零一五年资讯科技在工商业的使用情况和普及程度统计调查报告》现已出版
******************************

  政府统计处今日(三月十五日)出版一本名为《二零一五年资讯科技在工商业的使用情况和普及程度统计调查报告》的刊物。

  本报告载有於二零一五年三月至十二月期间进行的「二零一五年资讯科技在工商业的使用情况和普及程度统计调查」的结果。报告刊载工商业使用资讯及通讯科技的详细统计数字,包括电脑、互联网、各种电脑网络、电子商贸,以及云端运算服务。

  用户可以在政府统计处的网站(www.censtatd.gov.hk/hkstat/sub/sp120_tc.jsp?productCode=B1110005)免费下载该刊物。

  有关该刊物的查询,可联络政府统计处科技统计组(电话:3903 7291或电邮:itsurvey@censtatd.gov.hk)。



2016年3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