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食物安全及环境徖生事务委员会参观美国三藩市的美食车(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食物安全及环境徖生事务委员会访问团昨日(三月九日)展开在美国三藩市的职务访问,研究当地在规管美食车的营运和规管进口食品方面的经验。

  访问团在抵桋后到访圣马特奥县徖生部的环境徖生服务处,与其代表会晤,以了解当地营运流动美食设施的相关规例。访问团成员亦到访三藩市美食车热点5M:5th and Minna Street,了解经营者如何营运美食车。

  访问团之后与美食车营办商Off the Grid的创办人Matt Cohen会晤,从中了解美食车营运商所面对的挑战。访问团又与三藩市规划部、三藩市公共工程部和三藩市公共徖生部的代表会晤,以获取更多与美食车政策相关的资讯,包括美食车的发牌条件和当局的执法机制。

  访问团今日(三月十日)会继续在三藩市的访问行程,并将会与其他美食车经营者,以及美国监察食品安全进口的相关部门官员会晤。



2016年3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39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