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名系启德坊行人专用街道命名比赛」圆满结束(附图)
*************************

  由土木工程拓展署举办的「名系启德坊行人专用街道命名比赛」已经圆满结束,并于今日(三月八日)公布结果和举行颁奖礼。

  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钟锦华主持典礼时说:「比赛征集了共超过九百份作品,反应热烈。大部分参赛作品均极具创意,并能展现启德坊独特的社区特色。其中公开组和学生组冠军作品不但配合启德发展的主题,更反映参赛者对该计划的期盼,也宣扬了狮子山下、同舟共济的精神。」

  启德坊位于启德发展区的中心,是启德发展计划的一个重要社区。比赛的目的是就启德坊内十条行人专用街道征集具创意的中文名字,作为日后最终命名的参考。

  比赛评审委员会成员为九龙城区议会副主席左滙雄、九龙城区议会(启德南)议员何华汉、九龙城区议会(启德北)议员梁婉婷、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徐耀良和香港教育学院署理副校长(研究与发展)吕大乐教授。

  所有得奖名单载于比赛网页(www.ktd-streetnaming.hk)。



2016年3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