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航处完成打捞飞机残骸工作(附图)
*****************

  就二月二十七日发生的小型飞机意外,民航处今日(三月三日)在土木工程拓展署的协助下,将肇事的Zlin Z242L飞机(登记标志B-LUR)捞起。民航处会于本月内发表初步调查报告。

  民航处发言人说:「过去数天,民航处意外调查组继续循多方面进行意外调查的工作,并在土木工程拓展署的协助下,派出潜水人员到十六米深的水底拍摄飞机残骸的位置,进行搜证工作,并拟定可行的打捞计划。打捞工作在今日的风势和水流等因素配合下,顺利完成。」

  他续说:「民航处意外调查组随即展开飞机残骸保存处理工作及进行初步检视。飞机残骸稍后会被运送到民航处总部的意外调查中心作深入的研究和分析,以确定意外发生的情况及可能的成因,避免将来再次发生同类事故。」

  民航处将于本月内发表初步调查报告。

  发言人呼吁任何人士如目击是次意外或可提供相关的资料/影像,以信件、传真、电话或电邮联络总意外调查主任(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国际机场东辉路一号民航处总部;电话号码:2910 6088;传真号码:2362 4250;或电邮khso@cad.gov.hk)。



2016年3月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15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