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发展局局长展开北京访问(附图)
***************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今日(三月一日)率领代表团在北京展开礼节性访问活动。

  代表团上午拜会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周波,主要就专业服务在广东和内地其他省市的发展情况和机遇、香港参与援外项目的进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其后,代表团到访水利部,与副部长周学文会面,了解国家在水资源、水质管理、供水工程和生态保护的情况,并就东江水供港、香港水资源管理、管道网络管理及海水化淡方面交换意见。

  代表团下午拜会外交部国际经济司司长张军和商务部台港澳司司长孙彤,了解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进展和为香港专业界带来的机遇,以及就《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的进展、香港参与国家援建项目等方面作交流。

  代表团成员包括发展局常任秘书长(规划及地政)黄伟纶、常任秘书长(工务)韩志强、副局长马绍祥,以及香港工程师学会、香港建筑师学会、香港测量师学会、香港规划师学会和香港园境师学会代表。

  代表团明日(三月二日)继续访问行程。



2016年3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1时22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