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云端系统公司Picowork提升香港办事处为地区总部(附图)
******************************

  云端系统公司Picowork今日(三月一日)宣布,利用香港的优越地理位置,扩展其香港办事处的规模成为公司的亚太区总部。

  该公司利用专利科技自主开发了企业级云端系统「Picowork」。Picowork让用户轻松地透过建立其自主的云端操作系统,直接即时在云端上进行各样跨设备、跨平台的业务及社交交流互动。除了便於交流互动之外,用户的通讯及内容皆高度加密,配合其「安全盒子」专利,使企业时刻保持安全无虞。另外,Picowork也提供行销与大数据功能。系统自去年十月推出至今,在大中华区已迅速吸引超过50家企业客户,因此需要提升香港办事处的规模,以统筹公司在区内的业务运作。

  公司行政总裁张伟东表示∶「香港位处亚洲中心,是一个重要的策略位置。在香港我们亦较容易与内地和台湾的办事处及合作伙伴联系。因此,我们决定扩充香港办事处以统筹公司在区内的业务。」

  张伟东续说:「香港四通八达、税制简单及税率低,有利我们在亚洲这个深具营利潜力的地区,以较低成本为合作伙伴及客户提供高效益的云端技术方案。」他补充,公司将会进一步发展香港市场并优化Picowork,让本地和区内的个人用户及企业客户能更快使用到最新的创新科技技术。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表示:「香港是区内其中一个主要的云端运算业务中心,不但为云端相关企业提供本地市场的机遇,他们亦可透过香港扩展业务至内地及国际市场。我相信Picowork能够善用香港拓展其区内的业务。」

关於Picowork

  Picowork是台湾一家为商业和个人提供创新云端系统技术方案的公司。该公司於二○一二年五月在香港设立办事处,在台北及上海也设有办事处;研发团队则设於台北。如欲了解更多关於Picowork的资料,可浏览www.picowork.com。

关於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资推广署协助了超过3 820间公司,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41 2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1,0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4585889869。



2016年3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48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