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伦敦经贸办在爱丁堡喜迎猴年(附图)
*****************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於二月二十五日在爱丁堡与投资推广署合办商业研讨会及酒会迎接猴年。

  研讨会的讲者详细解释了香港及亚洲向苏格兰公司提供的种种商业机会。伦敦经贸办处长杜洁丽於研讨会致开幕辞,她与来宾分享香港在「一国两制」、自由经济及拥有无比网络的优势下,成为商界进军亚洲的理想门户。她并谈及香港特区政府在本星期公布的预算案中宣布最新的振兴经济措施。

  她续说:「香港拥有在亚洲区做生意的丰富经验以及东西汇聚的多元文化,其专业知识及人才能为有意开拓亚洲的企业提供有用的资源。」

  主题演讲嘉宾Paul Lewis说苏格兰政府会继续支持与东亚地区不断增长的贸易。投资推广署投资推广总监戴威士主持两场讨论环节,讲者包括香港贸易发展局驻英国及爱尔兰董事David Marsden、英中贸易协会经理James Brodie以及分享透过香港迈向亚洲的多间公司。

  研讨会结束后,杜洁丽於新春酒会上欢迎近百位来宾。出席酒会的嘉宾包括苏格兰政府官员、商界代表、香港学生及华人团体代表。她指出香港与苏格兰有紧密的商业及文化联系,两地关系日益密切。她邀请苏格兰的朋友到访香港,享受当地的佳肴、刺激的大型活动以及郊区离岛的美丽风景。

  伦敦经贸办於三月会继续在丹麦哥本哈根及挪威奥斯陆与相关单位合办新春酒会。



2016年2月27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7时26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