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食安中心呼吁市民不要食用一批怀疑含塑胶碎片的Mars Snickers朱古力产品
******************************

  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中心)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呼吁市民不要食用一批Mars品牌于荷兰制造的Snickers朱古力产品,因为有关产品可能含有塑胶碎片。中心的跟进调查发现,该批产品曾进口及在本港出售。

  产品详情如下:

产品名称:Snickers Miniatures
原产地:荷兰
生产商:Mars Nederland B.V.
净重:每包一百三十克
此日期前最佳:二○一六年七月十七日
零售商:759阿信屋

  中心发言人说:「中心早前透过恒常监察食物事故系统,得悉Mars朱古力生产商主动回收其荷兰厂房生产的特定批次朱古力产品,因为有关产品可能含有塑胶碎片。中心随即将有关信息上载中心网页及展开调查,包括联络本地主要供应商及零售商,至今发现其中一批受影响Snickers产品曾进口及在上述零售商旗下店铺出售。」

  发言人表示,中心已与有关进口商跟进,得悉涉事产品共有八十箱,只供应予上述零售商,进口商已无存货。根据涉事零售商提供的资料显示,有关批次产品已停售及下架,并已展开回收。中心呼吁市民如曾购入受影响批次产品,应停止食用。市民可于办公时间致电有关零售商热线3960 9315或3960 9349查询上述产品的回收事宜。

  中心会就事件通知业界,并会继续密切留意事件和采取适当的跟进行动。调查仍然继续。



2016年2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1时1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