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柯大卫带你走进璀璨多姿的音乐剧世界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将于四月举办「璀璨多姿的音乐剧世界」示范讲座系列,由著名男高音柯大卫主讲,钢琴家曾华琛作即场钢琴示范。

  在四场讲座中,柯大卫除了探讨多出著名音乐剧,更会带领观众深入认识首屈一指的作曲家、作词人,以及出身自音乐剧舞台的星级艺人。

  详情如下:

四月六日(星期三)
讲题:早期音乐剧(一九七○年代以前)

四月十三日(星期三)
讲题:伦敦西区的崛起

四月二十日(星期三)
讲题:美国百老汇的回应

四月二十七日(星期三)
讲题:当代音乐剧

  柯大卫于马来西亚出生。他于二○○○年来港发展,在香港演艺学院教授声乐。他经常于东南亚演出,并积极投入本地乐坛。柯氏曾首演多个本港及海外的歌剧角色,包括二○一二年八月于新加坡饰演沙尼的最新歌剧《栏》中的主角史提芬。香港方面,他于卢厚敏的室内歌剧《张保仔传奇》中饰演张保仔,该剧于二○一○年上海世博首演。

  曾华琛现于香港演艺学院任职讲师(声乐及音乐学科),教授听音训练及歌唱指导,曾为多个歌剧制作及担任歌剧声乐指导/伴奏,如《魔笛》、《波希米亚生涯》、《阿伊达》及《蝙蝠》等。他亦经常与来访香港演艺学院的指挥及音乐家合作,当中包括马连那爵士、希尔泰及丁祈安等。

  各场讲座以粤语主讲,并于晚上七时三十分在香港太空馆演讲厅举行。门票每讲五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_1073.html。



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