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德国数据分析始创企业在香港设立地区总部(附图)
***********************

  德国数据分析始创企业Seerene今日(二月十六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地区总部,作为其拓展亚太区业务的一步。

  Seerene提供先进的数据分析平台,能够分析及整合繁复的软件所产生的数据,从而加强有关软件的透明度及效能,同时减低其风险。该平台就系统关键的软件的独到分析,有利企业、资讯科技服务公司和监管机构洞悉所使用的应用程式、代码及团队运作等范畴。行政总裁Oliver Muhr表示,他们考虑於区内设立据点时,香港是其首选之地。

  他表示:「香港是个充满活力的国际城市,除了拥有稳健的法制,亦汇集中西人才。同时,香港作为国际金融枢纽,是各金融机构及跨国企业的集中地,亦是我们目标客户群的所在地。香港拥有我们拓展亚洲业务的各种元素。」

  他补充:「我们将在香港招募更多本地人才及合作伙伴,以支援我们在区内的业务扩充,主要拓展注重软件开发及检测的市场,包括中国内地、新加坡、日本、韩国及印度。」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表示:「香港作为全球其中一个主要的商业枢纽,大量跨国公司和中小企业纷纷来港设立业务,他们对软件服务有庞大的需求,是资讯及通讯科技公司服务其亚洲各地客户的最佳据点。」

关於Seerene

  Seerene为企业、资讯科技服务公司及监管机构提供独到见解,分析应用程式、代码及团队各员关系。Seerene 客户包括SAP、IBM、Adidas、梅赛德斯─奔驰、忠利集团及全球财富1000 强的公司。如欲了解更多关於Seerene的资料,可浏览www.seerene.com。

关於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资推广署协助了超过3 820间公司,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41 2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10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2344754204。



2016年2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