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参观加拿大安大略省卓越中心(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多伦多时间二月十一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参观安大略省卓越中心,了解它在支援加拿大初创企业发展方面的经验。
 
  安大略省卓越中心是一所推动创新意念商业化,并为学生和青年提供企业培训和指导的非牟利机构。
 
  苏锦梁表示,香港凭借庞大的商贸网络、世界级的专业服务、无与伦比的交通联系,以及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雄厚资金实力等优势,迅速发展成为世界最具吸引力的初创企业枢纽之一,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初创企业落户香港。

  苏锦梁又说乐见成功申请安大略省卓越中心GlobalStart Voucher先导计划的初创企业,可被安排到香港的培育中心或加速器实践理想。该计划於二○一五年十月推出,旨在支援由青年主导并以加拿大以外市场为目标的初创企业。

  他探访安大略省卓越中心前,参观了MaRS科技园,并与MaRS科技园区的负责人Earl Miller会面,了解MaRS的运作模式及为年青企业家提供的服务。MaRS是一所独立注册慈善机构,与超过一千家年轻企业合作,是全球最大型的创新中心之一。
 
  苏锦梁亦与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薛冰会面。
 
  下午,苏锦梁转赴温哥华,展开第二站访问行程。他於二月十二日(温哥华时间)会与港加商会温哥华分会董事和顾问共进午餐,并发表主题演讲。



2016年2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8时4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