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在俄罗斯喜迎猴年(附图)
**************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分别於二月二日及三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及莫斯科继续其二○一六年庆祝新春的活动。

  为庆祝猴年来临,伦敦经贸办在圣彼得堡合办商业研讨会兼酒会,以及在莫斯科合办酒会。出席两场酒会的嘉宾来自政府及商界。

  伦敦经贸办处长杜洁丽是圣彼得堡及莫斯科两项活动的主要讲者。她向来宾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包括与金融服务业有关的最新项目,并强调香港的独特优势及香港与俄罗斯之间的密切连系。

  在圣彼得堡及莫斯科的两项活动上,杜洁丽谈及俄罗斯与香港之间充满前景的贸易及金融连系,并鼓励更多俄罗斯公司及金融机构来港设点及筹集资金。有见俄罗斯的文化及艺术源远流长,她亦提及两地在文化领域方面加强合作的可能性。

  杜洁丽亦向两项活动的来宾介绍「一带一路」所带来的潜在机遇。她说:「作为一带一路上的主要沿线国家,俄罗斯无疑是有能力充分发挥这项措施的潜力的重要参与者。香港期望在项目融资、资本形成及贸易便利方面为俄罗斯公司提供服务。」

  俄罗斯的新春活动由伦敦经贸办、香港贸易发展局及俄罗斯─香港商业协会合办。



2016年2月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时3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