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主席就立法会会议厅的范围的发言全文(只有中文)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以下是立法会主席曾钰成今日(二月四日)就立法会会议厅的范围,於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见传媒的发言全文:

  各位,因为我知道有部分议员,对於现在(会议厅)正门进入了第一道门后(的)那个地区,议员可以在那里做些什么,有一些不同的看法,所以我在这里作一个澄清。

  其实是非常简单的。我并不认为有什么(可以)争论的空间。第一,当我们点算会议厅内的议员人数,是否符合法定人数的时候,在会议厅内的所有议员都会被点算。第二,刚才我所说,在进入了这道正门的第一道门之后,就是会议厅内的范围。第三,所有议员在会议厅内应该留在自己的座位上,进入了会议厅内的议员亦应该尽快返回自己的座位,不应在座位以外的任何位置逗留。议员一进入会议厅,就应该遵守《议事规则》,不应该做跟会议无关的事情。所有这些都是很清楚的,所以我认为没有什么要争论。



2016年2月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3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