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钢琴家黄祖麒与泛亚交响乐团携手演出音乐会
********************

  钢琴家黄祖麒将联同泛亚交响乐团,于三月演出两场贝多芬钢琴协奏曲音乐会。

  黄祖麒将指挥及演奏贝多芬钢琴协奏曲,包括《C大调第一钢琴协奏曲,第三乐章》、《降B大调第二钢琴协奏曲,第一乐章》、全首《C小调第三钢琴协奏曲》、《G大调第四钢琴协奏曲,第二乐章》及《降E大调第五钢琴协奏曲,〈帝皇〉,第三乐章》。

  泛亚交响乐团由叶惠康博士创立,是本地一个组织严谨的乐团,旨在向普罗大众,特别是本地青年人推广音乐。透过流行音乐及教育式的讲解,乐团更成功地向观众介绍严肃音乐及中国管弦音乐作品,提高他们对本地文化的认识。

  黄祖麒为亚洲及澳洲首位指挥兼弹奏全套贝多芬钢琴协奏曲的音乐家,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及澳洲悉尼音乐学院。他经常获邀为香港及澳洲多个乐团作钢琴独奏,曾任香港小交响乐团助理指挥及悉尼东区室乐团音乐总监,现为广西交响乐团首席指挥。

  「黄祖麒的贝多芬钢琴协奏曲」音乐会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于三月十一日(星期五)晚上八时在荃湾大会堂演奏厅及三月十二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在元朗剧院演艺厅举行。

  门票分一百元、一百二十元及一百四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 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_1064.html。



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