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警察招募日(附图)
*********

  警队今日(一月三十一日)在警察总部举办冬季「警察招募日」,招募见习督察、警员及辅警警员,共收到超过2 300份申请。
 
  警队一向采取积极主动的招募策略,以吸引质素卓越并具备警务人员才能的人士投考。警队每年均举办一系列的招募及宣传活动,其中一项便是「警察招募日」。是次招募日首次于「教育及职业博览」期间举行,以便利投考人士,加快遴选过程。
 
  招募日为有志投身警队的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为投考见习督察的人士进行初步遴选及安排笔试日期;投考学警的人士即日进行初步遴选及小组面试;而投考辅警警员的人士则会进行初步遴选及参加讲座。
 
  完成招募程序后,获取录的见习督察及警员将于警察学院分别接受为期36星期及27星期的训练,而获取录的辅警警员则将于辅警总部受训,课程训练时数为320小时。
 
  在二○一五至一六财政年度,警队的招募目标为1 510名人员,包括190名见习督察及1 320名警员,辅警的招募目标则为320名警员。截至一月三十日,招募目标已达到约百分之八十。
 
  警队将继续定期举行及参与不同的招募活动。警队全年均接受职位申请,欢迎有志投考见习督察、警员或辅警警员的人士于网上提交职位申请表格,或将填妥的申请表格邮寄至警察招募组。



2016年1月31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2时38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