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哈利电单车品牌扩展香港业务
*************

  香港哈利总代理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宣布,在柴湾开设新陈列室,以拓展香港业务。

  新陈列室占地九千平方,除展示哈利最新型号电单车外,亦会推出电单车服饰及相关服务和产品。香港哈利总代理负责人David Neilsen表示,公司旨在把新展览中心打造成哈利的生活概念店,向顾客全面展示哈利品牌的价值观。

  他表示:「香港是全球其一中个最具活力的城市,我们很兴奋在这里成立新陈列室,向本地顾客展示经典哈利品牌的全方位服务。我们相信香港市场拥有庞大的潜力,特别是购买力极高的年轻人市场。」

  他补充:「我们现正等候适当的时机,推出哈利专为年青一代设计的新系列Black Label,以配合公司的全球拓展计划,相信将受香港市场欢迎。」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的高资产净值人士增长迅速,又是中西文化的总汇,所以香港是哈利宣传其尊贵产品的理想地点。」

关于香港哈利总代理

  香港哈利总代理旨在为全球及香港的哈利爱好者提供全面的优质服务,以优惠的价钱提供优质的服务。香港哈利总代理于二○一五年在柴湾开设新陈列室。如欲了解更多关于香港哈利总代理的资料,可浏览www.harleydavidson.hk。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资推广署协助了超过3 820间公司,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41 2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10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2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