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行政长官访问印度
********

  行政长官梁振英将于二月二日至四日率领商务代表团访问印度,与当地政商界领袖会面,促进两地的经贸关系。

  梁振英在二月二日至三日会先到孟买,与马哈拉施特拉邦邦长拉奥和首席部长法德纳维斯,以及印度主要财团领袖会面。此外,他会出席分别由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和印度工商联合会举办的午餐会,以及参观孟买证券交易所和印度钻石交易所。

  在二月四日,梁振英会在新德里与印度政府外交部、财政部和商工部高层官员会面。他亦会出席分别由印度工业联合会和贸发局举办的午餐会和晚宴,以及参观印度理工学院德里分校。

  陪同行政长官出访的官员包括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邱腾华、政府新闻处处长聂德权、行政长官私人秘书陈嘉信和助理处长(传媒)黎日正。

  行政长官将于二月一日晚上出发前往孟买,二月五日上午返抵香港。他离港期间,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将署理行政长官职务。



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1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