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新界西医院联网抗万古霉素肠道链球菌及鼻病毒个案群组最新公布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新界西医院联网发言人就早前公布的屯门医院病人群组确诊带有抗万古霉素肠道链球菌及小榄医院病人组群确诊感染鼻病毒,今日(一月二十六日)有以下最新公布:

  屯门医院按照既定感染控制程序,在该内科及老人科康复男病房进行接触追查后,再有三名男病人(年龄由七十八岁至八十六岁)确诊带有抗万古霉素肠道链球菌。有关病人现正留院接受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另外,小榄医院严重智障科的男病房,今日再有四名男病人(年龄由十九岁至六十三岁)出现呼吸道感染征状,院方已为病人进行所需测试,其中两名病人对鼻病毒呈阳性反应。有关病人现正接受隔离治疗,情况稳定。有关病房已暂停接收新症,并实施有限度探访。

  新界西医院联网已根据既定指引加强感染控制措施,并会继续紧密监察有关病房病人的健康情况。有关个案已呈报医院管理局总办事处及徖生防护中心作出跟进。



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5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