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公共图书馆农历新年期间开放时间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宣布,在农历新年前夕(二月七日),蝴蝶恏、沥源、沙头角、石围角、大澳和天水围北公共图书馆於下午一时休馆,其他香港公共图书馆(包括香港中央图书馆及各流动图书馆)则於下午五时休馆。

  所有香港公共图书馆、流动图书馆和学生自修室将在农历年初一至年初三(二月八日至十日)休馆。

  图书馆流动应用程式、网上和电话续借服务,以及其他网上图书馆的服务,包括图书馆目录、读者纪录查询、预约图书馆资料及多媒体资讯系统和电子资源(电子书及电子资料库),於二月七日下午五时三十分至二月十日暂停服务。

  详情请留意各馆的告示或浏览网页www.hkpl.gov.hk/tc/locations/opening-hours.html。

  查询请致电二九二一 ○二○八。



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1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