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深水桋区(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到访深水桋区,了解区内的最新发展,并与深水桋区区议员会面。

  张云正由深水桋区议会主席张永森、副主席陈伟明及深水桋民政事务专员莫君虞陪同,首先参观明爱郑承峰长者社区中心(深水桋),探访在中心参加活动的长者,听他们讲述日常生活情况。该中心致力为长者提供社区支援服务,并鼓励他们积极投入社区生活。

  随后,张云正与深水桋区议会的主席、副主席及一众区议员会面,了解该区的整体发展,并就他们关注的多项地区事宜,进行讨论和交换意见。

  张云正接到访新家园协会的少数族裔服务中心,听取中心负责人介绍如何协助少数族裔人士融入社区。该中心由民政事务总署资助,主要提供语文及本土文化课程、共融活动及辅导服务,协助少数族裔人士适应香港生活。

  在行程结束前,张云正前往香港青年旅舍协会美荷楼青年旅舍,与一班深水桋区青年领袖服务团的团员交流,聆听他们透过服务团装备自己、扩阔视野的经验。该服务团於二○一四年由深水桋民政事务处成立,现时有超过四百五十名成员。服务团举办不同类型领袖训练活动及义工服务,目标在鼓励团员投入社区服务、关心区内需要帮助的人士。



2016年1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23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