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为世界杯赛香港单车选手打气(附图)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一月十七日)在香港单车馆首次举办的世界级体坛盛事「国际单车联盟香港世界杯场地单车赛」,为参赛的香港单车队运动员打气。

  林郑月娥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副署长(康乐事务)范伟明及候任体育专员杨德强陪同下,到访将军澳香港单车馆,全力支持这项盛事。

  林郑月娥在场内探访香港单车代表队,并感谢总教练沈金康和其他队员及工作人员的努力,为香港争取佳绩。她亦藉此机会与本港单车手李慧诗及来自英国的著名单车手 Mark Cavendish 交谈。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亦於今日傍晚亲临香港单车馆支持运动员,并为女子凯琳赛及世界杯分站冠军颁奖。

  国际单车联盟香港世界杯场地单车赛是一项获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颁授「M」品牌认可的大型体育活动,以及「欣赏香港」活动之一。比赛吸引了来自三十九个国家及地区超过三百名选手参加,各项比赛由一月十五日起一连三天在香港单车馆举行,今日下午场内座无虚设;多支来港参赛队伍均盛赞香港单车馆为世界一流的场地。

  香港单车馆於二○一四年四月正式启用,是本港首个获国际单车联盟认证的室内单车场馆,为香港单车代表队提供一个本地、固定而且高质素的训练基地,同时亦标志香港拥有更适合举办大型及高水平场地单车比赛的场地。



2016年1月17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9时39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