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出席「电车全景游」启航礼致辞全文
**************************

  以下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一月十五日)出席「电车全景游」启航礼的致辞全文:

  各位,我很高兴出席今日「电车全景游」的启航礼。

  如果要数能代表香港的东西,电车一定榜上有名。其招牌的「叮叮」声,已经成为香港独特的城市声音。对旅客来说,游电车河,更是难忘的旅游经验。

  我很高兴看到香港电车今次加入创意点子,推陈出新,把「游电车河」变成多角度,和更富趣味的旅游体验。车上展示的旧车票、打孔机、穿上制服的车长和服务员,再加上对沿路各区故事及地标的解说,好像让旅客走进香港的历史和生活,可以说是一趟香港地道文化和历史之旅。

  创意对社会及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我们很重视及鼓励创意产业的发展。我亦鼓励各行各业,包括我们的旅游业,善用固有优势,并推陈出新,以紧贴时代的步伐。

  我再次祝贺香港电车成功推出「电车全景游」,相信我们的旅客一定会喜欢这个崭新的电车游。

  多谢各位。



2016年1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5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