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修复珍藏∶香港电影资料馆十五周岁快乐!」《彩色青春》光碟发售及加映安排(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香港电影资料馆(资料馆)举办的「修复珍藏∶香港电影资料馆十五周岁快乐!」,其中一部电影《彩色青春》(1966)的首场放映门票已经售罄,资料馆电影院二月十日晚上七时三十分加映一场,该片的新修复版双碟盒装光碟一月三十一日在资料馆发售。

  陈宝珠与萧芳芳合演的《彩色青春》以伊士曼七彩拍摄,轻歌漫舞和流行时装尽展摩登姿彩,插曲如《劝君惜光阴》及《趁青年好行乐》更传颂至今。影片由意大利L'Immagine Ritrovata电影修复工作室作数码修复,修复变色影像及提高音质。两年前在海外影迷协助下,资料馆觅得较长的珍贵录影带,再将二十二分钟的修复片段补充於影片中,令新修复版重现银幕。《彩色青春》为粤语,设中文及英文字幕。

  《彩色青春》新修复版双碟盒装光碟售价一百六十元。加场放映门票五十元,明日(一月十一日)於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请电:二七三九 二一三九/二七三四 二九○○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fp/zh_TW/web/fpo/programmes/2011rt3/film.html。



2016年1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4时02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