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荷兰歌多亚与麦丽斯演出儿童剧场《小小天鹅湖》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将於三月请来荷兰的歌多亚与麦丽斯演出儿童剧场《小小天鹅湖》,演出者凭随手可得的物件,配上柴可夫斯基的古典乐章,为二至八岁小朋友创作一个以舞蹈和影子戏编导的小故事。

  《小小天鹅湖》将舞蹈融入皮影戏及物件剧场,再配合改编自柴可夫斯基其中一部最广为人知的芭蕾舞剧《天鹅湖》的音乐,向小朋友呈现出一个充满魔法的童话世界,但又有嫉妒,从中让他们明白什么是爱。

  剧中以湖泊为背景,除了有天鹅以此为家,还有各式各样千奇百怪的生物潜藏在这里。有一天,当天鹅爸爸和妈妈正等待他们的小天鹅破壳而出时,看到的却是其他东西……

  祖迪诗.歌多亚和维珍娜.麦丽斯合作超过十年,凭借二人研究儿童教育和编舞的经验,为年幼观众编创多个舞蹈剧场。她们善於在舞蹈表演时利用皮影戏、物件剧场、高影机及现场音乐等互相配合,为剧团的制作建立自己独特的表演风格。他们的灵感来自日常生活中的物件,创作出奇妙又梦幻的演出,如《小小天鹅湖》、《顶针……!》等。

  节目於三月四日(星期五)下午五时及七时三十分;三月五日及六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二时三十分及五时,在沙田大会堂文娱厅公演。门票一律二百元,现於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_1050.html。



2016年1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