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音乐事务处青年音乐马拉松 四百多名乐手送上美妙乐曲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音乐事务处一月二十四日(星期日)下午二时至五时在沙田大会堂广场举行「青年音乐马拉松」。六队来自音乐事务处青少年乐团共四百多名乐手,将轮流献上不同类型的中外名曲,与观众同度一个充满美妙乐韵的下午。

  演出的乐团包括九龙青年中乐团、新界青年中乐团、九龙青年弦乐团、新界青年弦乐团、音乐事务处青年铜管乐团和新界青年管乐团。

  演出曲目包括中乐作品《节庆欢舞》和《闯将令》,电影音乐《星球大战》、《反斗奇兵》和《冰雪奇缘》等,不同类型的舞曲如探戈舞曲和民族舞曲,还有海顿、莫札特和贝多芬的古典名曲等。

  节目免费入场。查询请致电:二五九八 八三三五/二五八二 五三三四。网址:www.lcsd.gov.hk/tc/mo/activities/communityprogrammes/2016_marathon.html。



2016年1月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