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本周日於铜锣湾及南区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一月六日)提醒市民,为配合举行「2015/2016港岛、九龙区百万行」,当局星期日(一月十日)在铜锣湾、渣甸山及南区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主要包括:

* 由上午约七时四十五分起,大球场径、加路连山道、连道(南行)(上山方向)、乐活道(北行)(下山方向)、一段介乎乐活道与蓝塘道之间的大坑道,及一段介乎大坑道与裴乐士道之间的毕拉山道将会分阶段封闭。

* 於封路期间,城巴路线第5B、11及41A号、专线小巴路线第5、14M、24M及30号需要临时改道行走。

* 所有位於甘道及开平道的路旁停车位,及在封闭道路地区内的路旁停车位将会暂停使用。

  运输署预计受影响地区一带的交通将会十分挤塞,驾驶人士应尽量避免驾车前往受影响地区。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警方的指示。运输署亦呼吁市民如需前往有关地区,应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驾驶人士及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1823。



2016年1月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1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