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专为家长设计的台湾袋品牌在香港扩展业务(附图)
***********************

  台湾时尚婴幼儿用品及配件品牌喜铺今日(一月六日)宣布在香港扩展业务,开设第二间门市,利用香港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和优势,提升其产品的知名度及拓展国际市场。

  喜铺的产品以迎合家长们的需要,和简易实用及独特的图案见称。以透明塑胶瓶的再生纤维纱原料手工车缝制作的袋最为受欢迎。该公司先落户於尖沙咀的大型书籍及生活用品商店,现於大型商店的太古分店开设第二门市。喜铺创办人周品妤表示,该公司现正计划在香港增设更多销售据点。

  她表示:「香港是国际大都会,产品种类应有尽有。同时,每年有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客,他们很多都会为家人及子女选购礼品。所以我们选择在香港增设门市,将有助我们提升品牌知名度,是公司走向国际化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她补充说:「台湾产品深受香港人欢迎,根据我们的资料显示,每年有大量香港顾客透过网路或亲自来台购买我们制作的袋。我们产品的卖点是设计轻巧,并注重环保意念。在香港设点,我们希望能为顾客提供更直接的服务,让他们加深我们产品的认识,亦与他们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是展示高品质家长及儿童用品的理想地点,不但是零售商面向国际的橱窗,亦是他们拓展亚洲业务的首选地点。我们祝愿喜铺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

关於喜铺

  喜铺以照顾家长及尊重环境的友善态度,期望每一个专为家长设计开发的产品,能协助他们更方便照顾婴幼儿,享受轻松美好的育儿时光。喜铺相信,快乐的家庭让生活更快乐。如欲了解更多关於喜铺的资料,可浏览www.cipu.com.tw。

关於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五年六月,投资推广署协助了超过3 700间公司,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40 2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99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3162402106。



2016年1月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6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