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名系启德坊行人专用街道命名比赛」开始接受报名(附图)
***************************

  由土木工程拓展署主办的「名系启德坊行人专用街道命名比赛」今日(一月五日)开始接受报名,欢迎学生和公众人士就启德坊内十条行人专用街道提供具创意的中文名字,作为日后最终命名的参考。

  土木工程拓展署启德办事处专员应芬芳在传媒简报会上说:「启德坊位於启德发展区的中心,是启德发展计划的一个重要社区。它邻近未来的车站广场和启德体育城,启德河会贯穿其中,它的发展将为整个启德带来活力和生气。」

  她续说:「我们希望透过比赛征集具创意的街道名称,以展现启德坊的地区特色,呼应启德发展的规划愿景,即在维港畔缔造一个饶富特色、朝气蓬勃、优美动人和以民为本的社区。」

  她表示,土木工程拓展署亦曾就龙津石桥遗迹保育长廊和启德河的概念设计举办公开比赛,藉以增加市民参与启德发展计划的机会,提升他们对计划的了解。

  比赛分为公开组和学生组,设有丰富奖项。公开组冠、亚和季军分别可获一万元、六千元和四千元奖金,而学生组冠、亚和季军分别可获三千元、二千元和一千元奖金。

  比赛的截止报名日期为二月二日,详情载於比赛网站www.ktd-streetnaming.hk。



2016年1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3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