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中小企业研讨会──「设计与知识产权」
******************

  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英文简称SUCCESS)于一月二十七日(星期三)举办「设计与知识产权」研讨会,探讨如何透过设计提高品牌价值及相关的知识产权保护事宜,来自不同行业的成功企业家将会分享他们的经验。

  研讨会讲者包括香港设计委员会主席严志明、版权审裁处副主席汤达熙、万希泉钟表有限公司创办人兼行政总裁沈慧林,以及玩具易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人及总裁蔡汉成博士。

  研讨会于下午二时三十分,在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香港中央图书馆地下演讲厅(港铁天后站B出口)以广东话进行,费用全免。

  有意参加者可于一月二十五日(星期一)前向SUCCESS登记。查阅详情及作网上登记,可浏览SUCCESS网页(www.success.tid.gov.hk/tid/tcchi/activity/activity.jsp);亦可于网页下载申请表格,填妥后传真至2391 7375。研讨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查询电话:3403 6111。



2016年1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