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日本西式甜品店在香港开设首间海外门市(附图)
**********************

  日本西式甜品店West西式点心(银座.西点)今日(一月四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首间海外门市,利用香港的国际平台拓展其日本以外的业务。

  该西式甜品店位於湾仔新商场「利东街」,提供由日本直接进口的手制曲奇饼。West西式点心股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及代表张天秀表示,该公司希望藉在香港开设门市,打入香港的高级曲奇饼的市场。

  他表示:「香港作为亚洲的主要枢纽及国际城市,汇集不同地方包括香港、内地和世界各地的顾客,是向全球展示我们优质甜点的最佳地点。」

  他补充:「香港人喜欢接受及尝试新产品,尤其钟爱日本食品,往往愿意花费享受优质的甜点。因此,落户香港是我们建立品牌及拓展日本市场以外业务策略的重要一步。」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拥有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客,在香港设点将有助海外投资者提升其品牌的曝光率。同时,香港有其他经营优势包括优秀的人才、简易的营商环境,以及世界级的运输物流设施,有利企业拓展全球业务。」

关於West西式点心

  West西式点心(银座.西点)於一九四七年在银座成立,为顾客提供高级西式甜点,至今分别於银座、青山及横滨设有三间高级咖啡店,亦在日本大型百货公司及成田、羽田机场开设十九间西饼专柜。如欲了解更多关於West西式点心的资料,可浏览www.ginza-west.co.jp。

关於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五年六月,投资推广署协助了超过3 700间公司,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40 2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99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2815632822。



2016年1月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