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委任港大校务委员会主席
*************

  政府今日(十二月三十一日)宣布,行政长官已以其香港大学(港大)校监的身分,委任李国章教授为港大校务委员会主席,任期由二○一六年一月一日起生效,为期三年。李教授现时是港大校务委员会成员。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欢迎李教授出任港大校务委员会主席。

  他说:「李教授是资深学者,在大学教育界有广泛的教学、管理和发展经验。他曾任教育统筹局局长及香港中文大学校长,亦在其他公共服务岗位上尽心尽力,为所服务机构争取最大利益,是有担当的社会领袖,我深信他必定能带领港大精益求精,再创佳绩。」

  吴克俭亦向卸任的港大校务委员会主席梁智鸿医生致谢。

  他说:「在梁医生的领导下,港大继续发挥其作为世界顶尖大学的优势。在梁医生任内,大学成功落实新学制,百周年校园等多项大型校园发展项目亦相继落成启用,港大因此能在完备和全面的校园环境下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同时推动和扩大港大国际化,成就斐然。我代表特区政府对梁医生长期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0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