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委任公务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纪律人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及首长级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委员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四日)宣布,行政长官已委任/再度委任公务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薪常会)、纪律人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纪常会)及首长级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首长级薪常会)的委员。

  就薪常会而言,行政长官再度委任陈子政、李銮辉、孙永泉教授、谢伟铨和黄锦沛为委员,任期由二○一六年一月一日至二○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为期两年。

  就纪常会而言,行政长官再度委任崔康常博士为委员及其辖下一般纪律人员小组委员会主席,任期由二○一六年一月一日至二○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为期两年;委任现任委员苏伟文教授为纪常会辖下廉政公署人员小组委员会主席,任期由二○一六年一月一日至二○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及委任周雪凤为纪常会委员,任期由二○一六年一月一日至二○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为期两年。

  就首长级薪常会而言,行政长官再度委任薛建平为委员,任期由二○一六年四月一日至二○一八年三月三十一日,为期两年。

  政府同时感谢即将离任的纪常会委员张国钧和林中麟过去所作出的贡献。

  薪常会负责就关于非首长级文职公务员的薪俸及服务条件的原则及措施,向政府提供意见。薪常会的主席为王英伟博士,其他现任委员为陈咏仪、李明逵、李慧贤、劳建青和邱霜梅博士。

  纪常会负责就有关纪律人员的薪酬和服务条件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见。纪常会的主席为高育贤,其他现任委员为郑惠贞、何正德、何宣威、林凯章、黄小萍博士、吴丽莎和胡文新。

  最后,首长级薪常会负责就有关公务员首长级人员的架构和薪俸及服务条件的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见。首长级薪常会的主席为彭耀佳,其他现任委员为陈清霞博士、陈镇仁、施荣恒和阮苏少湄。



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