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全港性系统评估」家长研讨会
**************

  教育局正就全港性系统评估(系统评估)执行细节进行检讨,并透过十八区小学邀请家长出席五场地区研讨会。局方将举行一场公开家长研讨会,以简介系统评估和收集他们对系统评估的意见。详情如下:

日期:二○一六年一月十九日(星期二)
时间:下午六时三十分至八时三十分
地点:九龙塘沙福道十九号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西座四楼演讲厅
语言:粤语(设有普通话、英语、乌尔都语、印度语及尼泊尔语即时传译)

  有意出席研讨会的人士,请於二○一六年一月十二日正午十二时或之前透过传真:2530 4451或电邮:asteam@edb.gov.hk递交报名表,以预留座位。报名表可於教育局网页下载(www.edb.gov.hk/tc/news/student-parents.html)。座位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系统评估是个全港统一执行的评估,於小三、小六及中三级举行,主要目的是让学校了解各学习阶段的学生在中、英、数三科的基本能力水平及强弱之处。学校透过善用学校层面报告,可以发展适切的课程计划和学与教策略,让学生掌握基本能力,有效在下一学习阶段学习,提升学习效能。



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1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