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展城馆推出「城市印象@中环」专题展览(附图)
**********************

  由规划署及香港社会发展回顾项目合办的「城市印象@中环」专题展览明日(十二月二十三日)起至二○一六年四月四日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三号展城馆举行,让市民从不同角度感受这个城市的心脏「中环」在不同年代的脉搏。

  专题展览的开幕仪式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在展城馆举行。规划署署长凌嘉勤在开幕仪式上致辞时说:「中环是香港的心脏,由百多年前的维多利亚城到今天,一直是香港的政治经济中心。展城馆正正坐落於香港的心脏,以别具创意的形式深化规划教育和扩阔外展服务。」

  他表示为让大家从不同角度探索中环这个独特的地方,展城馆推出「城市印象@中环」专题活动系列,引领大家感受这个城市心脏不同年代的脉搏,从而了解过往历史如何塑造出今日香港。

  「城市印象@中环」专题活动,亦同时配合「欣赏香港」运动。「欣赏香港」运动能带动市民以积极及正面的角度去欣赏及认识香港的不同层面,希望能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推动香港的发展。

  出席开幕仪式的主礼嘉宾还包括文物保育专员任浩晨及嘉道理父子有限公司董事高富华。

  是次专题展览是展城馆「城市印象@中环」的活动系列之一。为配合是次展览,展城馆将举办一系列专题活动,包括亲子塑胶积木模型工作坊、周游中环及专题讲座,让公众对中环的历史及发展有更深入的了解。

  此外,展城馆将会推出Facebook专页,让市民紧贴最新动态。欢迎市民在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E5%B1%95%E5%9F%8E%E9%A4%A8-644196202390274)「赞好」。

  有关展览及参加专题活动的详情,可浏览展城馆网页:www.citygallery.gov.hk,或致电三一○二 一二四二查询。



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38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